文件通知

关于报送“能力作风建设年”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总结的通知

发布者:  时间:  浏览:2022-03-22 20:12:58

各基层党组织、校属各单位:

按照学校“能力作风建设年”活动总体安排,各单位经过前期动员、提高认识、找准问题、自查自纠等阶段性工作,现已进入攻坚克难、落地生效阶段。为总结经验、查找不足,持续提升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实效,请各单位认真对照河南牧业经济学院“能力作风建设年”活动实施方案》校党〔2021〕135号内容,围绕活动要求,结合能力提升作风转变的工作举措,做好第一阶段工作总结和情况报送。

一、报送内容

第一阶段工作完成情况、工作成效、特色亮点及下一步活动安排(字数不少于2000字);工作中有好的经验做法、典型案例及个人体会,也请及时上报。

二、报送要求

各单位报送的材料须经本部门(单位)负责人审核把关,学校将择优编发简报上传至学校“能力作风建设年”活动专题网站,并按要求向上级报送。请各部门(单位)于3月25日(周五)下午5:30前将第一阶段工作总结电子版发送至学校“能力作风建设年”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箱zzb@hnuahe.edu.cn。联系人:刘芸,联系电话:63515140。

 

 


 

河南牧业经济学院“能力作风建设年”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2年3月2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