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件通知

关于组织收听收看《“十大战略”进行时》专题新闻节目的通知

发布者:  时间:  浏览:2022-09-05 12:03:57

基层党组织、校属各单位

为集中展现省在推进“十大战略”中破解的难题、取得的成效,进一步强化典型引领,凝聚发展动力,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办公室、省委宣传部会同省级媒体制作了12集专题新闻节目《“十大战略”进行时—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展播》,拟于近期播出。现将组织收听收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

、刊播安排

专题新闻节目拟于95713-16日,19日-23日,26日在河南卫视19:35首播(大象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),次日17:55重播,每集时长约20分钟当晚河南新闻联播《强能力锻作风优服务促发展》栏目摘播。每集专题节目播出后,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平推出拆条短视频。《河南日报》开设同名专栏,同步在新媒体平台全网推送,重点在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河南平台、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等媒体平台推介。

二、有关要求

1、请各单位(部门)视疫情防控要求采取集中收看、单独观看、网络回看等方式,组织好本单位(部门)党员干部收听收看,及时梳理汇总本单位(部门)收听收看情况及党员干部反映意见,形成收听收看情况简要报告,于9月28日12: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党委组织部邮箱zzb@hnuahe.edu.cn。

2、各单位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,进一步学习领会省委决策部署,借鉴先进经验,注重成果转化,通过党员干部能力提升、作风锻造,不断提高工作水平,推进“十大战略”向纵深落实。


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组办公室

2022年9月5日